神仙道首部正统续作《霸秦》10月10日浴血来袭

发布时间:2014-09-23 来源:52PK整理

  《霸秦》是Youxi.com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2D回合制与即时制结合的MMORPG网游,支持客户端、Web双模式登陆,即将于10月10日开启首次限量封测。

  视频:

  【豪华班底,三大金牌团队制作】

  《霸秦》由三大金牌团队联袂打造而成——获同名小说版权,原著情节动人,以一个独特的视角描绘了秦时故事。在游戏中,主人公作为楚国余部,逐步走向推翻暴秦的正义之路。由光环游戏负责研发,继承《神仙道》纯正血统,是《神仙道》的首部正统续作。邀请著名音乐团队“绯雨音乐”打造游戏背景音乐,并计划发行游戏原声大碟。“绯雨音乐“曾为《三国杀》、《神仙道》等多个国民级网游配乐,此次《霸秦》的背景音乐在城镇场景、战斗副本、剧情推动时分别有不同表现,哀而不伤、磅礴大气、拼死一搏、飘逸闲适等情绪无一不显。

 霸秦对决

霸秦对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