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秦》10月23日不删档内测 高阶玩法首爆

发布时间:2014-10-15 来源:52PK整理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的新世代感官视觉系网游巨作《霸秦》将于10月23日开启不删档内测!新一轮王者之争即将上演!如何才能在高手如林的游戏中,占有一席之地呢?

  【家族系统】

  家族系统是一个比较有特色的系统。只有家族中的成员们紧密配合、互帮互助才能使家族不断繁荣壮大。所有成员的荣誉越高,家族的等级提升越高,才能招募更多的成员。

  ·家族建设

  家族管理员可对家族的建筑进行建设与升级。家族系统会定期产出矿产,成员的增加、研究馆的矿产研究都可增加产量。提高大堂的等级才能升级其他的建筑,整个家族的各项收益也随会随之增长。

  ·家族狩猎场

  在家族系统中建设狩猎场,每日可进行狩猎,获得大量的荣誉和圣兽经验。荣誉的提升可招募品质更高的伙伴,圣兽经验可用于对圣兽的升级。

家族系统   

家族系统  

家族建设    

家族建设   

 家族狩猎场

家族狩猎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