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秦》今日11时不删档内测 开创感官策略竞技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52PK整理

  《霸秦》是《神仙道》原班研发团队打造的感官视觉系网游巨作,由Youxi.com运营,今日11时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采用唯美淡雅水墨风格,画面精致考究;以2D回合与即时制相结合为战斗机制,设有多元的玩法系统。策略竞技,让感官享受更内涵;感官享受,让策略竞技更精彩!今天《霸秦》将为玩家奉上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策略竞技”盛宴!

  视频链接:

  《霸秦》开放多组新服,诚邀四海玩家同赴“感官策略竞技”盛宴!王者冲级赛、新服排名、登陆奖励,天天有福利;“霸秦信用卡”一诺千金,提升信用等级,送道具、送称号、送时装!官方还为玩家奉上“帝王级待遇”,发放“帝王盛宴”特权礼包,内含多种珍稀道具,让各位玩家在秦楚乱世早日占有一席之地,沾染帝王光辉。

  领取链接:http://hd.youxi.com/bq2/lottery/1944.html

图01 《霸秦》今日内测

 《霸秦》今日内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