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为尊《霸秦》城主争夺战系统曝光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52PK整理

  经过众人的努力,楚国王城重现辉煌,737《霸秦》的抗秦军队业已形成规模,众人将在新版中角逐出至高的统治者,带领大家抵抗暴秦的来袭。众所期待的城主争夺战即将上线,诸位大侠们,成为王者的时机已到,准备奋力一战吧!

霸秦

霸秦

  【王者之战】

  楚国王者,能者居之。玩家需先联合将现任的NPC城主打败,才算是真正地开启城主争夺战。要成为乱世的霸主就要拥有霸王项羽“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般的实力。夺得城主的同时也意味着要面临全服玩家的挑战,这一刻你将成为众人挑战的目标。而你所要做的就是用实力来证明真正的强者是不畏任何挑战,当你战至最后就可以用最霸气的语气向世界大喊着“还有谁……”

霸秦

霸秦

  【BUFF之战】

  在新版737《霸秦》中,城主会随着占领时间的增加获得增益BUFF加成,每隔一段时间后会加强该BUFF效果。虽说双拳难敌四手,但作为抗秦的领导者就需要拥有这样的实力。当然BUFF特权并不只是城主的福利。挑战城主的玩家在作战前也可购买增益BUFF来提升实力。另外,无论挑战城主成功与否,均可获得铜钱及游戏道具奖励。

霸秦

霸秦

  【权利之战】

  成为正式城主时,该城主就能获得增加各种基础属性的专属称号。同时城主还拥有行使倒卖收税的权利,管理一城的经济,成为真正的一方豪强。接受来自全民的膜拜,并带领他们成为抗秦实力中最为强大的一方。

  城主并非终生制,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NPC城主取而代之,新的一轮战斗亦会再次打响。拥有强大实力的你,相信依然能够重夺城主之位接受万人的挑战。

  大战即将开启,为抗秦我们终需一战。城主争夺战仅是开始,更多全新内容等待玩家前往探索。相信全新的737《霸秦》将会成为今年ARPG的代表之作,加入737《霸秦》的行列中,也许你就是下一任的城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