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沙闯天关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今天给大家带来游戏内的另一个系统,“闯天关”系统。

  顾名思义,就是主角进入一个生死对决塔里面,每一层都有一个考验,然后从第一层那样子一层一层打上去。

  在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的图标中点击“闯天关”这个图标:

  点击后进入该界面:

  在这个界面中,你可以看到你当前通关到哪一层;还剩余多少闯关次数;查看排行其他玩家的通关情况;当前关卡和之前关卡可获得的奖励。

  每一层的奖励分为两种;

  第一种奖励是玩家首次通关后获得的,第二种奖励是玩家击杀关卡内怪物可获得的物品。

  闯关次数:闯关的次数每天凌晨将会增加10次,如果闯关次数达到上限则不会增加。

  全服首次通关和最低战力通关:

  闯天关中每五层有一个BOSS,最快通关和用最低战力通关都会在层数内进行展示,当然,如果达到一定条件还可以激活想对应的唤兽哦。

  当然,天关也不是说那么容易就可以闯关的,天关的挑战更需要的是玩家对每个职业的了解和每个职业技能的了解,搭配不同的技能可以让您在天关中事半功倍,走在别人前面。以下这个图为道士技能封了天关内的怪物的治疗,使怪物的治疗没有起任何的效果(诅咒火符),这样也使他更容易的通关。

  温馨提示:

  1.尽量尝试用最低战力进行通关,获得更多的唤兽;

  2.尽量早的通关天关;

  3.对技能进行合理的搭配,从而更容易的通关;

  4.每天10次免费的记得要刷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