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洪门崛起》跨年有新意 比武会友好礼“战”出来

发布时间:2018-01-01 来源:52PK整理

新年新气象,一起约战《剑灵洪门崛起》吧!作为纯3D即时战斗微端网游,《剑灵洪门崛起》跨年有心意更有新意,除了重磅打造元旦系列活动之外,游戏还推出了比武会友全新限时玩法,礼多礼少由玩家自己“战”出来。

跨年啦!《剑灵洪门崛起》跨年有新意

跨年啦!《剑灵洪门崛起》跨年有新意

元旦天天乐 登录、送祝福拿奖励

辞旧迎新有好礼,《剑灵洪门崛起》献礼元旦特别推出的节日活动现已在游戏内正式上线。活动期间,玩家累积登录游戏天数,完成指定任务均可领取超值奖励,每天都有福利领取。此外游戏还上架了多款特惠礼包,限时开放购买,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同样可以领取到海量好礼。

元旦天天乐

元旦天天乐

多款特惠礼包上线

多款特惠礼包上线

除此之外,《剑灵洪门崛起》官方论坛上还推出了跨年送祝福领好礼活动。玩家只要按照活动要求,写下在新的一年里对自己或对《剑灵洪门崛起》的祝福,就有机会获得游戏送出的元宝奖励。

官方论坛跨年活动:http://bsw.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64&extra=page%3D1

比武会友限时活动

比武会友限时活动

比武会友限时开放 跨服战起来

比武会友活动是《剑灵洪门崛起》为广大玩家准备的2018年第一份惊喜。全新的竞技玩法,跨服模式下,所有玩家采用平衡属性对战,每轮挑战失败3次,此轮挑战结束;全新的奖励规则,游戏会根据每轮胜场情况发放对应奖励,玩家只要尽可能控制失败几率,就能够累积更多胜场,并因此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除此之外,游戏还配套推出了比武会友元旦活动,累积参与次数可领取到对应奖励。游戏还会根据活动周期内玩家最高胜场,送出惊喜宝箱!在挑战过程中,除了会遇到其他玩家之外,还有可能出现NPC、BOSS来与玩家比武。

比武会友活动说明

比武会友活动说明

比武会友活动限时开放,此轮活动仅剩今天开放,想要为新的一年博个好彩头,通过实力战出满满奖励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了。

比武会友元旦活动

比武会友元旦活动

2017,再见,2018,你好,新的一年,就从《剑灵洪门崛起》比武会友中翻开精彩新篇章吧!

关于《剑灵洪门崛起》

纯3D即时战斗微端网游《剑灵洪门崛起》是《剑灵》重磅力推的全新IP新作,获NCSOFT正版授权,腾讯联合开发运营。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前传,其内游戏角色、时间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力求带给玩家最原汁的游戏体验。游戏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细腻的游戏画面和畅爽的战斗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