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的洪门 《剑灵洪门崛起》门派系统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52PK整理

四海相知皆兄弟,五湖同舟若比邻,作为《剑灵洪门崛起》游戏内重要的社交玩法之一,门派系统为玩家搭建了一个一个避风的港湾、休憩的家园,进入门派就等同于进入一个大家庭,可以相互交流分享、互助互利。“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门派系统还为玩家汇聚了一群并肩作战的战友,同个门派的玩家需要齐心协力、征战四方,为了门派的荣誉和个人的利益而战!

门派系统

门派系统

重建你的洪门 打造多维门派社交

自古英雄多寂寥,但在《剑灵洪门崛起》中一定不会让你觉得寂寞。正如游戏世界观中设定的那样,游戏中的门派系统就好像主角重建的洪门派一样,玩家可结交好友组建起自己的门派,或者加入已有的门派中结实新朋友,并且集结全门派力量,一起同心协力壮大门派规模。

门派红包

门派红包

在门派系统中,为玩家打造了多维社交玩法,在门派中共提供了掌门、长老、精英三种职位,不同职位的门派权限也不相同。同个门派内的玩家可以在门派频道内畅所欲言,还可以发布或者领取门派红包。除此之外,只要是在同个门派内的玩家,无需添加好友也可以进行组队邀请等操作,在多人副本、八卦牌等挑战邀请以及萌宠探宝请求祝福时,也可以直接将邀请信息发送到门派中,方便同个门派的玩家间相互帮助完成任务。

门派仓库

门派仓库

除此之外,同个门派内的玩家还可以通过门派仓库进行装备的流通。玩家可以将自己多余的装备放入门派仓库中,放入的装备品质和等级越高,获得的捐献值也越高。其他成员则可以在门派仓库中通过消耗贡献值兑换装备,兑换的装备品质越高、等级越高,所消耗的贡献值也越高。

门派祈福

门派祈福

团结就是力量 齐心协力共建家园

加入门派后,玩家完成每日的门派祈福、捐献资金以及每周的门派周环任务等可获得门派贡献,并为门派增加活跃度、门派资金用于提高门派等级。众人拾柴火焰高,在门派成员的努力下,门派等级将与日俱增,而伴随着门派等级的提升,可升级的门派技能上限等级越高,并且门派可容纳的人数上限也将会有所增加。玩家在建设家园的同时,获得的门派贡献也会有大用处。其中包括消耗门派贡献升级门派技能,门派技能可增加人物属性。此外,门派贡献还可以在门派商店内直接用以购买“宝箱-门派贡献”,打开后随机获得属性丹、升星玄铁、猫粮等游戏道具。

门派大厅

门派大厅

随着门派大厅的开放,游戏还为每个门派都打造了门派专属场景——门派领地。不仅如此,门派现阶段还开放了研究院、军机处以及能源所三个主建筑,其中研究院可对现有门派技能进行研究,加强技能效果,军机处可对跨服门派战进行研究加强效果,能源所则可以产出升级门派建筑所需要的资源。门派中的掌门或者长老可以通过研究升级这些建筑,获得相应的加强效果和资源储备。

门派领地

门派领地

门派战火力全开 为了集体的荣誉

除了社交玩法和门派建设之外,《剑灵洪门崛起》门派系统还为门派玩家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门派战斗玩法。

门派BOSS玩法

门派BOSS玩法

门派BOSS玩法为每周一至周六开启,在开放时间内,门派玩家都可以进入场景对BOSS发起攻击。门派BOSS每周一重置,掌门可以预约挑战BOSS的开启时间,在同一周挑战期内,每日对BOSS造成的伤害将会保存,隔天将从对应血量继续开始战斗。击杀任意门派BOSS,所有门派成员都可以获得对应的BOSS击杀奖励,每日参与的成员,根据对BOSS的伤害排名,还可以得到伤害排名奖励。当BOSS血量降低到75%、50%、25%、1%时,参与战斗的成员还可获得门派贡献奖励。

门派战玩法

门派战玩法

门派战玩法是同个服务器内,不同门派间的比赛角逐。游戏会根据门派活跃度排名情况给予参赛资格,之后所有的参赛门派将在规定时间内,根据赛程安排逐次进行16进8、8进4、进2以及总决赛。门派战为优胜门派准备了丰厚的比赛奖励,其中冠军门派将获得王者奖励,该门派内所有成员都可以获得海量经验、100元宝、4000门派贡献值以及南天国遗物箱*10。此外,当16个参赛名额确定之后,任何玩家还可以选择押注一个门派,当押注的门派获得总冠军时,将可获得双倍元宝奖励,失败返还一半元宝。

跨服门派战玩法

跨服门派战玩法

跨服门派战玩法就是游戏内所有服务器内,满足参赛要求并且报名参赛的门派间的对抗赛。相对于门派战玩法来说,跨服门派战玩法是不同服务器门派的较量,并且赛程也相对来说跨度更大,不同于门派战的周赛模式,跨服门派战士以赛季进行淘汰角逐,每个赛季分6周进行比赛,每周六为固定比赛日,当天20:00准时开启跨服门派战。比赛日内,报名参赛的门派取得胜利就可以获得胜利奖励,失败则获得参与奖励,并且根据区服比赛胜场次数,游戏还将发放全服奖励。赛季结束后,根据赛季总胜利场次的数量,参赛门派可获得对应的奖励,游戏还将根据全服比赛总胜利场次送出全服奖励。不仅如此,玩家通过参与跨服门派战,还可以获得门派功勋值,可在功勋专区内直接购买包括传说宝石锤在内的多款珍稀游戏道具。

门派兑换商店

门派兑换商店

放开那个萌宠是《剑灵洪门崛起》全新打造的门派活动,每周三、周五12:00-12:45限时开放。在活动开放期间内,门派玩家可以进入到门派领地内,与大盗小青、飞贼小红两种怪物进行战斗,成功击杀可获得缉盗令掉落。当完成指定条件后,战斗场景内将会刷新BOSS,击败BOSS后将会刷新出大量奖励如门派建筑升级所消耗的矿产、除魔丹、融魂丹、技能书等,供参与战斗的玩家领取。缉盗令可在门派兑换商店内,直接兑换游戏道具。

在《剑灵洪门崛起》游戏中,门派给你的不只是个家,加入或者创建门派,不仅可以收获一起玩的朋友,获取到海量福利,还有丰富的门派战玩法等你挑战。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属于你的门派,为了你的洪门崛起而奋斗吧!

关于《剑灵洪门崛起》

纯3D即时战斗微端网游《剑灵洪门崛起》是《剑灵》重磅力推的全新IP新作,获NCSOFT正版授权,腾讯联合开发运营。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前传,其内游戏角色、时间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力求带给玩家最原汁的游戏体验。游戏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细腻的游戏画面和畅爽的战斗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