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信长》讨伐战开幕 高阶武将齐登场

发布时间:2014-12-03 来源:52PK整理

  伴随着不删档测试开启的《百万信长》现在也依然在增加新玩法!现已开幕的“讨伐战”对各位初入《百万信长》的玩家可谓是在战国中遇到的第一个挑战,同时也让所有信长玩家得以检验自己在这个战国世界中的排名。同时活动还将送出大量高阶武将卡,想要在战国中先发头筹,就看你的咯!

  【讨伐战开幕 火热无比的排名争霸】

百万信长

百万信长

  在战国的世界中可不容许败者的存在,没有依靠的势力只有被歼灭一途!讨伐战是《百万信长》中最重要的一项竞技活动,在这一活动中,玩家将对那些人尽诛之的战国武将进行讨伐,将他们无情地击败并领取奖赏吧,这可是提升自己实力的好机会哦!

与强大的Boss正面对决!

与强大的Boss正面对决!

  在现已开幕的讨伐战中,玩家需要在其中不断杀敌,并获得讨伐大将的机会。当打到一定阶段,讨伐对象便会出现。他们可都是穷凶极恶的Boss级角色哦!根据玩家击杀的Boss数量来获得段位晋升,击败其它的玩家就能获得高阶武将的奖励,不仅是个人的战斗,也是与全服玩家一较高下的争霸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