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恶战国兵不厌诈《百万信长》实用技能大揭密

发布时间:2014-12-10 来源:52PK整理

  在日本战国这个险恶时代中生存下去的唯一手段,就是策略!无论有多么强大军事力量,或是拥有坚固城池,都难逃被策略翻弄的可能,在《百万信长》中每一位武将都有着自己的独门绝技,现在就来了解他们,并活用在战争中吧!

  【合战中无敌才是真正的强大!战斗技能解析】

百万信长

百万信长

  在合战中搓败敌人才是真正的强大,为此玩家不仅要培养出庞大而令人生畏的军队,并且还要搭配上四两拔千斤的战斗系技能,方可重创敌军。其中乘胜追击增加伤害的技能,也有诈败类型的技能,通过玩家不同的排布,产生千变万化的效果。

百万信长

百万信长

  比如“冲锋”技能便可在玩家一回合获胜后发动,令下一轮的武将打出无视对方合战值的高伤害,可令玩家连下两城从而胜利。而败北系的“报应”则能够在败北后,将敌方造成的伤害再返到敌军身上,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还有能够吸收敌人兵力到自军的“引拔”,将技能无效化的“心眼”等技能,效果相当多姿多彩,给敌人以出其不意的打击吧!

  【加强国家的内在才是明君!内政技能解析】

百万信长

百万信长

  内政不仅是任何国家的命脉所在,同时也是《信长之野望》系列所一贯强调的成长元素,如果合战好比是真正的战争,那么内政部分就是冷战,往往更能决定最终的成败。

百万信长

百万信长

  内政系技能同样多姿多彩,比如“教养”技能可通过文物生产使成功率上升,而“能吏”则可以令全设施的开发度上升量逐渐增加。合理分配拥有不同技能的人选,才能打造出最稳固的城池。

  《百万信长》的地盘争夺战才刚刚开始,想要成为统一日本的势力的话,就多利用这些技能带来的优势吧!更多详情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来了解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