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之王宠物合成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14 来源:52PK整理

  宠物合成是将两只宠物进行合成,并对主宠的灵性和基础属性进行强化提升,宠物合成需要一只主宠,一只副宠和一颗合成宝石

  宠物合成分为灵性提升和基础属性提升。宠物属性合成会根据副宠的单项属性,额外增加宠物合体时的属性,当玩家通过合成获得的属性越高,对应宠物的资质称号也会变化,相应的,当宠物加成属性越高时,对副宠的等级和资质要求就越高。

  宠物合成之前要把主宠和副宠封印到背包中。点击宠物界面的“合成”按钮打开宠物合成界面,把主宠和副宠放入对应的位置,然后放入强化道具,点击合成即可进行宠物合成,宠物合成会消耗副宠,合成的方式受放入的强化道具影响。比如:放入力之石可以对主宠的力量资质进行强化。放入灵性石可以对宠物灵性进行强化

  宠物灵性较高时,使用低灵性的宠物合成可能会降低主宠灵性。使用宠灵石

  注意:副宠属性和合成方式匹配的话,收益会最好。比如用地狱犬合成主宠的力量会有不错的收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