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之王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4-07-14 来源:52PK整理

  故事背景

  上一次圣魔大战过后,地狱之灵连同他的爪牙一同被赶往地狱熔炉并封印起来,人类世界迎来了难得的和平岁月。在沉寂了200年后,这些肮脏的恶魔再一次卷土重来,意欲吞并整座大陆,灾难再一次降临。战火蔓延,五大圣灵与人类联军也再度集结起来,准备将这些恶魔彻底消灭。

  人类与恶魔的战争持续了数月,最终的决战发生在绵延数千公里的索斯山脉下,圣战荒原的风声吹响了战斗的号角,人类联军与地狱恶魔的喊杀声响彻整片山谷,鲜血蔓延,染红了整片土地。

  大战持续了数天,人类渐渐占据了上风,而冰灵爱人的意外身亡,成为了整个战争的转折点。冰灵德兰悲痛欲绝,其狂暴的魔法能力席卷了整座索斯山脉,持续数月的暴风雪冻结了这里的一切生物,也将整座山脉冰封,冰灵德兰心如死灰,不再介入战争。

  失去了冰灵的四大圣灵无法抵御强大的地狱之灵,终于,人类联军再也无法阻挡地狱恶魔如潮水般的攻击,开始节节败退。四大圣灵也先后被地狱之灵击败。

  火灵因为其暴躁的性格,不幸成为第一个陨落在地狱之灵手中的圣灵。其躯体被残忍的分割成四块沉入无尽的海底深渊,并由海底巨兽看守。

  风灵克莱德实力仅次于冰灵,却仍无法战胜地狱之灵。在其重伤后的最后时刻,风灵用其残余的力量打开了时空之门,遗失在时空乱流中的某个时空。土灵因为其与大地的联系,多次逃过地狱之灵的追杀,不过似乎他的陨落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水灵的力量并不擅长战斗,自从火灵陨落后,就没有人再听说过关于她的消息,似乎她就这样消失了。

  五大圣灵的先后陨落,对于人类来说是巨大的打击,人类联军开始全线溃退,在地狱恶魔的冲击中支离破碎。这时候也涌现起了大批的人类强者。他们集结起来,在大陆各处建立一个个基地来抵挡恶魔的入侵,等待着先知口中的救世者——新一代的不朽之王

  真正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