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义道》将魂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在《霸义道》中将魂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因为这个东西是永远都不够用的,将魂值在人物头像显示铜币的边上,获得的渠道有很多,可以通过副本,活动,城门历练以及集市淘宝等途径获得。

  其中淘宝获得与历练获得的最为可观,并且在淘宝中获得的将魂之策可以长时间的提高将魂获得量。

  而将魂的作用都是非常大的,其中最主要的是天书天书对于人物以及将领的提升都是非常大的,而需要的将魂也不少,越到后面需要的越多。

  还可以提升主公的资质,资质这个东西是按照百分比提升属性的,在级高以后必须点满的,对于装备越好等级越高的玩家提升越大,当然,在前期将魂不够的情况下可以不点。

  而且对于人物以及将领的技能也需要大量的将魂值来提升。所以在后期对于将魂的需求甚至高于铜币,所以请珍惜每日的历练,而且前期不要过多的投入将魂点在过渡将领身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