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义道》战旗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战旗是荣誉、英勇和光荣的象征,可以让敌人闻风丧胆,见旗如见人,而在新游《霸义道》中有着很多新的系统,战旗系统就是其一,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当达到29级时,通过主线任务获得第一面战旗,并正式开启战旗系统,第一面战旗名为英勇战旗,血红配深沉的黑色透露着深深的杀戮气息。

  战旗可以通过培养获得提升其属性,并在达到满星后提升到新的境界并获得更加华丽的外形,满星为10星每提升一星都会有着新的属性强化,强化的属性十分强大,并且是对于全队所有的将领提升属性,但是要注意,战旗附带的属性是无法在副本以及精英副本中使用的,但是竞技场等其他的活动等等全部有效。

  战旗在达到高级之后还可以幻化为已拥有过的造型,并属性不变,用来扮猪吃老虎再好不过了,心动的朋友们,让我们在这个圣诞节,相聚《霸义道》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