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义道》横空出世 掀开页游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在2012年的中国页游市场,尤其是三国题材的RPG角色扮演类游戏中说《霸义道》是一枝独秀一点也不为过,这款游戏将玩家们卷入历史风云之中,许多独创性的玩法系统已成经典!而在2012年底的时候,《霸义道》横空出世,作为新一代页游的先驱者,它必将再度掀起新一轮的页游市场风暴。

11.jpg

  2012年12月中旬开放测试。

  东汉末年,朝廷的传国玉玺流落民间,不知所踪。传闻得玉玺者得天下,各路诸侯为争夺玉玺都蠢蠢欲动,希望靠玉玺之力夺取天下。众多英雄豪杰也开始纷纷投入战斗,其中既有侠义无双的仁人志士,也有威猛凌厉的霸气勇者,他们要为各自坚守的信念而战!而你身在其中,该如何选择呢?

  英雄之旅,已经开始……。

22.jpg

  《霸义道》中的技能特效显然也更为炫目逼真,配合着画风细腻的作战场景,战斗时那种激动人心的快感可谓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也让玩家拥有更强烈的现场感。在这款游戏中,战斗模式为回合制,玩家将与麾下的武将同时上场作战,游戏中还创新地加入了多人布阵功能哦!至于具体如何操作,就留待玩家们自己到游戏中去挖掘了!

  既然说到了战斗,就不得不提及那些将伴随玩家四方征战的武将们了。《霸义道》中的武将造型更为精美,分工却更为简化明晰。具体站位不再有明确规定,相信在具体的战斗中,玩家们的阵型布置也将更为灵活多变。

  不同的风格将成就不同的精彩,但也不得不说,就战斗风格和玩法上它的颠覆性绝对比同时代的三国类游戏更胜一筹。“世界BOSS”"怪物攻城"等玩法系统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玩家的面前,又将引发三国迷们怎样的追捧热情呢?

  万众期待的《霸义道》即将在2012年12月中旬开放测试,《霸义道》将带领您进入一个不一样的三国世界,给你全新的玩法和还原最真实的三国历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