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义道战斗指南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霸义道采用的是自动回合制战斗,人物遇敌后进入战斗场景中开始战斗,玩家无法对战斗过程进行任何操作。

11.jpg

  1. 战斗站位

  战斗中每方至多有九名角色参与战斗,我方站在左方,敌方站在右方。

  2. 布阵系统

  玩家可以在非战斗状态进行布阵,不同的阵法不同的站位对人物属性有

  不同的加成作用。阵法的等级越高,该阵法可容纳的武将数量越多。

33.jpg

  3. 战斗遇敌

  ◎ 副本明雷

  将怪物形象展示在画面上,遇到玩家触发战斗,死后消失

  ◎ 运粮暗雷

  怪物形象无法在画面上看到,玩家会在行走过程中自动触发战斗。

  4. 战斗结算

  战斗胜利的玩家可以获得,物品(包括装备、道具、任务物品)、金钱、将魂、经验。

  在战斗胜利时,所有出场的部将会获得经验。所有部将获得的经验与玩家获得经验的规则相同。

  战斗过程可以重播。

  5. 战斗扫荡

  当玩家打通一个副本之后,即可对该副本进行扫荡操作,执行扫荡后不需要玩家进行遇敌和战斗操作,系统自行进行战斗结算。扫荡不会战斗失败,但是每次扫荡都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升级VIP可消除冷却时间。

22.jpg

  6. PVP

  在游戏中战斗系统是玩家之间交互的一个重要手段,但是必须要清楚规则才能把握时机切磋。人与人之间的斗智斗勇永远是一个充满乐趣的玩点。

  目前版本游戏只允许玩家在竞技场和点将台进行PK切磋,主要设计意图是为玩家提供一个竞争的环境,胜利后可以获得声望。

55.jp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