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封神》野外BOSS乱伤人 参战诛杀保安宁

发布时间:2015-01-07 来源:52PK整理

  《百战封神》立足于中国修仙文化,以封神演义的小说内容和武王伐纣的历史故事为背景,创造了一个阐截争雄、诸侯争霸的游戏世界。

百战封神

百战封神

  盘踞于绝龙岭上,身披铠甲,手持大锤,恶狠狠的眼神让你不敢直视,魔将恶来又出现了!听他怒吼一声天地为之颤抖,放出大招来地动山摇。

百战封神

百战封神

  壮士们且与我一同前去讨伐诛杀!想要成功诛杀魔将,自身实力是重要的基础,另外还要去用心发掘其招式的弱点,适时闪躲才能在惊险万分的对战中所向披靡!

百战封神

百战封神

  看见美腻的石矶娘娘是不是心里顿时心生爱慕之心,拜倒石榴裙下。可别被他的美貌所迷惑,看似天仙般的外表下是一颗狠毒的心,若不除定将留下后患。

百战封神

百战封神

  看火灵圣母头戴金霞冠,驾驭三昧真火滥伤无辜,群战能力非比寻常,单身前去挑战还是需要巨大的勇气,叫上小伙伴们将她诛灭,拯救苍生于水火中!

百战封神

百战封神

  见招拆招,有策略方能胜敌。面对针野外BOSS只有对性使用克制招式才能将其制服。惊心动魄的巅峰大决战已经开启,与强大的BOSS一决高下,一起到游戏中打倒BOSS参战诛杀保安宁吧!

百战封神

百战封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