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下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未知

  百战天下快速升级攻略,百战天下怎么才能高效迅速的升级。相信大家都很关心。

  1到50级跟着主线任务加上日常任务,升到49级时把背包里的等级直接提升1级的经验丹吃掉。

  主线任务:每升一级都会有一个主线任务,做完一般能给15%左右的升级经验。

  跑环任务:共有日常和仙盟2个,各20环,海量经验。

  封印妖火:闯关副本,每过一关获得一部分经验和其他道具,达到指定层数还有额外奖励,该副本每天免费重置一次,重置过后可以用声望一键扫荡。

  护送女神:每天可以做3次,黄色的洛神给的经验最多,刷新一次消耗20点声望,每天15:00—15:30是双倍护送时间。

  答题:每天中午12:00—12:15,2选1答题,只要选择站左边还是站右边。

  浪漫海滩:每天18:30— 19:00,按时间自动获取经验。

  天天探宝:每天16:00—16:30,地图里面的妖鬼太千万别碰它,寻找地图里面的宝箱,并用鼠标左键点击、采集,开启宝箱有活动积分,在地图里面还能自动涨经验。

  个人竞技:挑战成功比挑战失败获取的经验要多得多,界面左上方有个加战力的方法。

  诛仙封魔:每天开启3次,里面的经验十分可观。

  天幕试炼:组队副本,这个副本可以无限刷,当你战力到20W左右的时候,找几个战力都高的队友,刷的经验还是很多的。

  野外挂机:尽量使用经验卡,有1.5倍、2倍、3倍、还有5倍的,效果可以叠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