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下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9-11 来源:52PK整理

  游戏讲述的是在远古时期,女娲、太古虚龙、天妖凰等各大族一起统治天下,享用着源源不绝的天地灵气。然而人类诞生之后,凭借着极高的智慧和天赋,吸收天地灵气,创造出了强大的仙术,经过千万年的繁衍生息,终于超过了远古种族,成为了天地主宰。他们之中的最强者,被称为——斗帝!

  有史记载的最后一位斗帝,消失之前曾留下记录,言明天地法则已经改变,残余的灵气不足以再诞生斗帝这样的存在。于是他将洞府隐藏在虚无空间之内,遗留下了斗帝的惊天秘密……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在远古种族衰落、斗帝消失之后,人族中一个不起眼的势力——魂族,正在悄然发展。 魂族步步为营,秘法魔功层出不绝,在各地兴风作浪,要以一力对抗天下正道。仙术衰微,人心隔阂,斗帝不出,谁人能够与其争锋? 意外卷入魂族入侵之战的少年,能否找到斗帝传承的秘密,阻止魂族祸乱天下? 他/她,是否会义无反顾地扛起正道大旗,守护住人类最后的家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