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艳《百战天下》恶魔当道女神赐福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未知

  暮色降临,身体早已疲惫不堪。正当我卡在坐骑上,低头回顾这一整天的斩妖除魔及各种竞技厮杀时,我突然闻到一股胭脂香味。抬头定睛一看,竟还有种目眩的感觉。她轻轻的笑着,笑起来的时候嘴角有两个小小的酒窝,煞是诱人,她不笑已经让人倾心,一笑起来,我发现自己的魂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她,便是倾城绝艳,立足于91wan《百战天下》乱世之中的女神。

  91wan《百战天下》官方网站:http://bztx.91wan.com/

倾城绝艳《百战天下》恶魔当道女神赐福

  一张娇嫩的脸蛋,一双细长轻挑的眉毛,一双充满狐媚的细长凤眼,那眼睛里透露出来的光芒让人觉得她正在对自己放电。一个绝色美女,怎能不让男人心动!在91wan《百战天下》恶魔当道的修仙世界里,每一位绝色女神都需要男人或是强者的精心呵护与保护。除了想成为英雄,你还想做一名赫赫有名的护花使者?

倾城绝艳《百战天下》恶魔当道女神赐福

  当人物等级高达68级时,你便可通过完成支线任务【激活女神】,成为女神身边的护花使者。在异世界中,女神一共分为十五阶。从一阶到十五阶,等阶越高,战斗力越强,外貌越靓丽。每一位护花使者可通过消耗女神进阶丹来提升女神等阶。每次消耗进阶丹都可以增加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性越大。当祝福值满的时候,下次进阶必定成功,进阶成功后,祝福值将会被清空。

倾城绝艳《百战天下》恶魔当道女神赐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