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争夺再酿激情《霸者之刃》二测全城狂热

发布时间:2014-09-18 来源:52PK整理

  霸者之刃,与天争锋!魔幻传奇大作,XY游戏《霸者之刃》二测正式开启已经整整一周,各大媒体反响强烈,广大玩家热力点赞,新版本的亮相绝对称得上是惊艳全场!除了游戏细节的完善,游戏功能的提升,此次XY游戏《霸者之刃》重点推出试玩的多人护送公主副本,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首肯。智能挂机是无奈,手撕BOSS才激情!最激烈副本争夺战,XY游戏《霸者之刃》护送公主让你做回齐天大圣!

副本争夺再酿激情《霸者之刃》二测全城狂热

  XY游戏《霸者之刃》官网:http://bz.xy.com/?seid=6381

  强掳来袭 美人险境大声呼救

  妖魔乱世,邪风作祟,尽管无数有志豪杰苦心孤诣苦练本领,走上了自救之路,却还有许多泛泛鼠辈趁乱作恶,欺辱平民,其罪当诛!而在XY游戏《霸者之刃》众多恶势力中,贼寇聚集财色并劫的清风寨高居榜首!敢问原因?清风寨的贼寇竟然劫持了XY游戏《霸者之刃》世界第一美人,绝色天香而又心怀天下的怀玉公主!贼首狡诈,美人垂泪,一朵娇花如何抵挡狂风骤雨?危情之下,公主只好广发英雄帖,向各路豪杰请求庇护!

副本争夺再酿激情《霸者之刃》二测全城狂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