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曝光 古风御姐Hita携手《霸者之刃》

发布时间:2014-11-24 来源:52PK整理

  周一对很多成年人来说是一个极为痛苦的日子,它预示着新一轮的工作又将开始。而对于2014年11月24日《霸者之刃》的玩家来说,是值得欢呼的一天!因为就算再大的痛苦也比不上以下这则消息!经过XY游戏《霸者之刃》制作运营团队一致确认,XY游戏《霸者之刃》神秘主题曲主唱位置已花落有主,她便是古风歌曲界一姐级人物——Hita!同时,官方曲风猜测活动已在火热进行之中,玩家可前往指定网站参与猜测。

  猜曲风赢豪礼:http://bz.xy.com/music/index/bz

Hita床照曝光

Hita床照曝光

  众所周知,音乐在各大游戏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好的游戏音乐,能带给玩家强烈的代入感。XY游戏《霸者之刃》敏锐观察到了这一点,在游戏中采用大量实景音效,并将具有东方韵味的游戏背景音乐融入其中,为玩家描绘出一幅极为热血的东方魔幻世界。

 Hita人比花娇

Hita人比花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