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吊打还是约战?《霸者之刃》撕逼大战首服搞起

发布时间:2015-01-19 来源:52PK整理

  这里没有狗血的游戏剧情,只有喷薄而发的热血兄弟;没有战五渣般的打斗动作,只有酣畅淋漓的屠龙过程;五大特殊神器,超萌瑞兽,谁能成为霸者,血染沙城之巅。在这里你可以携兄弟行会争霸,主宰天下,用激情PK对手。1月19日51《霸者之刃》撕逼首服搞起,吊打对手不是梦!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51《霸者之刃》是一款即时战斗APRG网页游戏大作,游戏以远古神话为题材,独创全服争霸模式让战斗的乐趣无时不在。在51霸者之刃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带有尊贵血统的有志青年,通过不断地实战历练、召集伙伴、强化自身,最终完成伏魔卫道大任,再创太平盛世,演绎一段热血伏魔的传奇故事。今日震撼首服将启,战,约吗?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经典PK,全新演绎!霸者之刃,狂战将启!51《霸者之刃》行会争霸战场是一个强者的竞技场!你将为了荣耀和珍宝拼死一战!有兄弟!有对手!刀锋相对血肉相搏,残酷的一幕幕正在见证一个勇士的成长。最后屹立战场的,就是真正的主宰!你会是那个主宰吗?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利刃破尘而出,霸者谁与争锋!51《霸者之刃》战斗效果做的非常逼真!除了符合职业的技能天赋、绚丽多彩的打斗特效,51《霸者之刃》还耗费大量精力优化了战斗视觉、怪物死亡效果。原地淡化消失神马的已经弱爆了,真正一级棒的战斗效果是大招击飞重摔,横扫千军的即视感,才会激情万丈!

霸者之刃

霸者之刃

  一把神兵要经历多少战火才能成为绝世好刃?一场PK要多少战士才会热血!51《霸者之刃》PK玩法扎堆,带你重返热血,再主霸业王者巅峰!多人PK玩法,组团探险封陵神殿地图,极品装备任你拿!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攻守自如才是战神风范!还有高防盾牌玩法,特殊装备让你立地超神!成长无极限。更有钻石之灵长线玩法,每一次突破必有逆天惊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