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苍空》之粒子效应 打造页游最美画面

发布时间:2012-12-31 来源:官方

自测试以来,《苍空》大气磅礴、精细梦幻的画面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广泛用于3D画面的粒子效果是如何与页游画面完美答案结合起来的?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体验《苍空》最美的一段发现之旅。

粒子制造:梦幻场景

梦幻的蓝色光圈、纯洁的白色莲花,流光溢彩、亦幻亦真,这就是让无数玩家停驻观赏的“忘忧桥”。你在桥上观赏风景,别人却在桥外观赏你。粒子效果不仅让《苍空》的每个场景变得梦幻,还使一花一草都“活”了起来。

粒子制造:炫丽技能

闪烁、残影、飞矢、地裂、气波、水纹……《苍空》10种职业近千种技能都有自己独特炫丽的特效。万人同时施放华丽的技能的场面,再华丽的文字也无法表达。山崩地裂?地动山摇?还是来《苍空》亲自体验视觉上史无前例的冲击吧。

粒子制造:唯美道具

飞行?对!《苍空》突破了页游的局限,首次在网页游戏中实现了飞行!宛如彗星的仙剑、飘渺流光的筋斗云、五彩缤纷的纸鸢、祥光环绕的莲花宝座……所有让你直呼过瘾的飞行道具都离不开粒子效果的渲染。

页游最美画面,尽在《苍空》,快来挑战你的视觉极限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