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新“视”界!《苍空》次世代的视觉盛宴

发布时间:2013-01-17 来源:官方

  “次世代”是游戏爱好者对游戏的最高评价,次世代游戏制作以制作精致、追求电影级别画面而著称。次世代游戏画面到底有多精致?它们又能给玩家带来怎样的视觉享受呢?让我们去正在进删档技术测试的《苍空》感受一下吧。

  场景制作“好莱坞”

  《苍空》大量运用了3D粒子、高仿真以及叠层技术,使网页游戏画面有了3D的视觉享受,并在精细程度上秉承了2D游戏画面细致优美的特点。场景大气写实、建筑古典优雅、技能炫丽灿烂……置身游戏,你就能体会到“好莱坞”级别的视觉享受。

银落九天

银落九天

  是梦境还是仙境?这就是《苍空》。

  剧情画面“梦工厂”

  好的游戏任务剧情能触及玩家灵魂深处。静静跟随着《苍空》的任务进程,品味一些NPC的浪漫、凄美的爱情又或是温馨、诗意的亲情和友情的电影片段。你会像欣赏“梦工厂”的经典动画一样,虽然只是虚幻的动画,却能经常感受到内心深处的一丝丝感动。

遥望伊人

遥望伊人

  你能找到最初的那份感动吗?这就是《苍空》。

  战斗场面“吴宇森”

  子弹!子弹!仍然是子弹!这就是“吴宇森”式电影的最大特点。而《苍空》虽然是冷兵器时代,却有无数华丽的技能,为了营造这种给人以强烈视觉震撼的热血场面,《苍空》可上万人同屏。

战斗到底

战斗到底

  用尽最后一点魔法值!这就是《苍空》。

  《苍空》——如此享受的次世代视觉盛宴,你怎能错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