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调色师 《苍空》比经典大片还要享受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官方

  网游游戏画面的技术还能创新吗?网页游戏的画面最终能达到什么程度?就让我们跟随着《苍空》的御用好莱坞调色师,体验比经典大片还享受的视觉震撼。

  极致技术享受

  《苍空》大量运用了粒子效果、照片高仿真、叠层等新技术,极大提升了画面的视觉效果。逼真的天气效果、超华丽的技能特效、真实爽快的打击感……无一不是好莱坞新技术的功劳。

  极致感官享受

  《苍空》的技能重点突出的是打击感,施放特定的技能后,地面可被强力的技能撕裂,被击中的目标也有真实的击中感,这些要素让技能的感觉更加真实。并且,《苍空》在网页游戏中首次实现了空间扭曲特效,让人感受到无比震撼的冲击。

  极致品味享受

  绝美的望天涯,烟波浩渺的神仙泉,大雨滂沱苍凉的高粱地,人间天上的荷花池……《苍空》一切的一切,都让人觉得身临其境。“你在游戏中看风景,而我在游戏中看你”把每一个玩家都融入到《苍空》浩大史诗如画中的一景。这就是《苍空》所追求的极致品味。

  如诗如画,如梦如仙——这就是《苍空》,一部你永远不想错过的极致武侠大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