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争霸《称霸天下》江湖排名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52PK整理

  江湖历来重视论资排辈,然而对实力认可却更加狂热,于是便有这样传奇的少年英雄彪炳青史。历史上最为灿烂的篇章并非由王侯将相写就,而史书中寥寥几笔却绚烂传奇的异人就仿佛流星入帘、明珠溢彩闪耀在人世间。追思当年甘罗拜相年仅十二、黛玉悲秋不过豆蔻,他们以其不符年龄的惊人才智或安邦治国或触动心灵,在《称霸天下》中,也有这样的少年英雄正悄然地书写着传奇。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跨服争霸是《称霸天下》中的一场PK盛宴,也是提供给玩家战斗一见高下的平台,平台之下有两种战斗模式:1v1或者3v3其中前者为单人对战,后者为团队对战,当选择好战斗模式之后,玩家便能前往决斗,争夺武林第一的宝座了。以其单人对战为例,天下英雄记录着历届以来的对战三甲,决战胜利一方将可获得荣誉,对战三甲更是侠士心中的偶像。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跨服争霸具体的活动规则如下:每天可进行10场1v1跨服争霸战,每场战斗均可获得积分及荣誉奖励;积分越高,所处分组越高,高级组内奖励荣誉更多,荣誉可在活动商店中兑换奖励;每日0时根据个人积分进行分组晋级;开始分配后,会按照玩家所在分组及胜率进行分配对手;匹配成功后,在战场内击败敌方玩家获得胜利;每场战斗最多持续5分钟,超过则据双方所余血量及战力判决。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因此玩家需要在短短5分钟内击杀对手才能获得胜利,其奖励的荣誉可以在荣誉商店中兑换各种宝石和进阶丹。在荣誉商店中,每日的兑换数量有唯二的限定,每日每种商品只能兑换两个哦,虽然如此,鉴于商店内海量的兑换商品玩家也无须挂碍。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

  《称霸天下》是动网先锋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写实类热血武侠ARPG精品页游。游戏以体系庞大的武侠剧情贯穿始终,玩家将为了天下大义奋起而战,与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一起抗击神秘势力的入侵。神兽坐骑、江湖秘籍、奇门武学悉数登场,更有单人竞技场、战场对抗、帮派之争以及全服混战等PK活动轮番开启,让你每天都能战个痛快!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更可以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组成王者之帮,一起称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