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圣品《称霸天下》解密绝学系统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未知

  世间绝学多出于少林,言极少林派武学之昌隆,然而在烟波浩渺的江湖世界中,有些门派虽然在江湖中不显踪迹仿佛出世高人嬉戏人间,却有着惊人的武学成就,至于番域之地又隐藏着怎样的不传之技呢?凡行走江湖者无不恪守江湖规矩,江湖名门大派虽无人敢招惹,无名之人可能更加深藏不露。在《称霸天下》的绝学系统中,有绝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如惊鸿一瞥。

传世圣品《称霸天下》解密绝学系统

  移行幻影这一绝学相传为笑傲子所创,乃本派独门轻功步法,是天下第一的绝顶轻功,行时快如疾风可日行千里,战时躲闪避让之间攻守自如。对于侠客而言,拥有绝顶轻功是求之不得之事然而往往需要侠客需要具备绝顶的内力与之相配,才能在夜行千里之时不会感觉到疲倦之感,作为一项防守自保的绝学,依然可以在威胁生命之时减少加诸在自身的伤害时发挥重要作用。

传世圣品《称霸天下》解密绝学系统

  啸天战龙掌是绝学系统中的又一珍藏,为丐帮镇帮的宝物,历代只传授给帮主一人,乃天下第一的掌法,其招式刚猛至极,任何护体神功都无法防御,当真名副其实。万剑归宗同为绝学系统中的一大杀器,为大理国开创者段思平所创,是大理国无上绝学,天下第一的指法比之同宗的大理一阳指更甚一筹,特点为灵活多变,威力巨大,但唯有内力雄厚之人才能完全发挥万剑归宗的威力。

传世圣品《称霸天下》解密绝学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