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丛联盟武将选择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52PK整理

  《草丛联盟》中,除神将外,高等级的紫将和橙将还是比较容易获得的,那么当玩家在有了一个新的好武将后,可是新武将等级又很低,怎么办呢?

  不用担心,你可以在武将里点想替换的那个旧武将点上方的传承,这样就可以把旧武将的等级传到你新的那个武将上,当然你府邸读的书加的属性也能传承,但是魂石孔不能传承过去,你的新武将必须要自己重新开孔,旧武将的孔保持不变;不用的低级武将可以通过吞噬为高等级武将增加经验。

  另外,开启府邸的练武场也可以飞速提升武将等级,若是使用高级训练,让武将一步登天也是轻而易举的。

  还有,在府邸的书房可以为你的武将洗属性,浏览阅读后会获得浮动属性值,而精读则可以100%获得属性提升,让你的武将获得最佳的属性值。

  最后,要说的是神将了,这是所有玩家的终极选择,可以通过武将合成获得。武将合成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武将卡牌和阴阳玄魂,武将卡牌通过抽取和兑换获得,阴阳玄魂通过各种活动产出。

  终极武将选择,建议神将第一选择神马超(带全体无敌)、神星吕布、神黄忠、神小乔、主将。

  希望玩家早日获得神将的辅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