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防三国宝石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12 来源:52PK整理

  说到宝石的镶嵌,城防三国中分为两大类:

  ①、建筑类宝石 ②、装备类宝石

  根据防御建筑和职业装备的不同需求,各类宝石所起到的作用也截然不同,下面就来分析一下城防三国中的宝石运用:

  1、建筑类:

  首先,像短程的像弩炮,冰炮,火炮必不可少的要镶射程宝石,其原因很简单,没有镶嵌射程的宝石,在敌对玩家用法师或者弓将进攻时,短程的防御建筑只有挨打的份,所以射程类宝石必不可少。有了射程,那么为了追求更大的杀伤,攻击和暴击就是无二的选择。

  总结为:短程的弩炮,冰炮,火炮选用:射程+攻击+暴击宝石。

  其次,远程的像箭塔,魔法塔在单体高攻输出的同时要追求攻速和生命。射程对箭塔和魔法塔来说并不是必要的,所以要镶嵌攻速和生命的宝石,为了保证输出,攻击类宝石也是绝佳选择。

  总结为:远程的箭塔,魔法塔选用:攻速+生命+攻击宝石。

  最后说到的是八卦阵镶嵌,这个毫无疑问,镶嵌攻击宝石可以极大的提高城防。

  因为八卦阵主要是吸收主将的魔法,却不能攻击士卒,所以攻击类宝石对八卦阵来说并不是增加伤害,而是可以增加魔法吸收量。其他的再镶嵌个射程+生命就完美了。

  总结为:八卦阵选用:攻击+射程+生命宝石。

  2、装备类:

  说到装备,那就要得先说下战将,绝大多数玩家都用弓将和法师作为主将,很少有人用战将作为主将,主要是因为远程类将领方便攻城和闯关有很大的操作性,下面我们开始说下装备的宝石镶嵌区分

  (1)弓将:绝佳的组合魂石为:攻速+攻击+闪避+生命。弓将攻城阴人极为犀利的搭配

  (2)法师:一直以高输出而闻名,必备宝石为:魔攻+生命+攻速+暴击。PK打架无二选择,至于魔法魂石,感觉在城防三国中,没多大用,所以就不提了。

  (3)战将:肉盾的典型, 魂石组合 :物防+魔防+生命+闪避 。抗敌将杠杠滴!!

  好了,以上就是本人对城防三国的宝石心得,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