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特色谋略技能详谈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52pk整理

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研究一下完美世界《楚汉传奇》特色谋略技能。史诗战争题材的网游巨作《楚汉传奇》,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战争文明的复兴,以纯正浓厚的历史气息为底蕴,构建最生动的战斗体验!西楚霸王、大汉雄风,历史的车轮又再度翻滚。

作为一方霸主,威震四海,声名远扬,自然有无数的身怀绝技奇人异士追随左右。这些人各自身怀绝技,必将成为你的王者之路中披荆斩棘的角色。 随着君主等级的提高,他们都将陆续入驻计略府。当然如何使他们真正能够各显其能,助您完成霸业。

1、商贾

商贾可以使用多种内政谋略,并且能够增强部队战斗力。

君主等级达到25便可开启。

可以使用的谋略技能包括:添丁、增税、征兵、采药、鼓舞,其中学习鼓舞需要使用鼓舞谋略书。

2、匠师

匠师能够使用城市建设方面的谋略,还可以加快或减慢部队行军速度。

君主等级达到27便可开启。

以使用的谋略技能包括:解甲、金汤、神速、缓兵、迁城,其中学习缓兵、神速需要消耗相应的谋略书。

3、方士

方士可以使用一些不可思议的谋略。

君主等级达到29便可开启。

可以使用的谋略技能包括:休养、瞬息、缩地、凋敝、天网,其中学习缩地需要使用缩地谋略书,学习凋敝需要使用凋敝谋略书,学习天网需要使用天网谋略书。

4、间谍

间谍可以侦查敌情,还能够散布虚假消息。

君主等级达到31便可开启。

可以使用的谋略技能包括:监视、刺探、反间、佯攻,其中学习监视需要使用监视谋略书,学习刺探需要使用刺探谋略书,学习佯攻需要使用佯攻谋略书。

5、刺客

刺客可以对敌方进行暗杀,并可协助守城。

君主等级达到33便可开启。

可以使用的谋略技能包括:刺杀、擒王、投毒、协防,其中学习刺杀需要使用刺杀谋略书,学习擒王需要使用擒王谋略书,学习投毒需要使用投毒谋略书。

6、盗贼

盗贼可以偷取敌方城池的资源和铜币,还能够破坏敌方的器械和城防。

君主等级达到35便可开启。

可以使用的谋略技能包括:抽薪、毁城、求粮、借金,学习均需消耗相应的谋略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