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全新原画首度曝光(2)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吕雉  

汉高祖刘邦的皇后,秦始皇时期的仲父吕不韦的族人。高祖死后,被尊为皇太后,是中国历史上有记载的第一位皇后和皇太后。又称为汉高后、吕后、吕太后。同时吕雉也是封建王朝第一个临朝称制的女子,掌握汉朝政权长达十六年。《史记·吕太后本纪》(项羽和吕后不是皇帝,但是司马迁仍将他们列入记录皇帝政事的“本纪”)是《史记》中唯一一篇单独为女性作的传记。  

招募条件:50w声望可招募  

技能:枭姬奋图  

辅助技  

整场战斗降低己方全军部队受到的任意类型伤害10%。  

搭配建议:提升刘邦的初始士气50点,与刘邦同时上阵并存活时,只要兵力高于刘邦,则持续将自己的兵力输送到刘邦部队上。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全新原画首度曝光

楚汉时期四大著名人物其中三人精美原画已经退出,刘邦原画也即将退出。7月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也将退出全新版本,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方网站:http://chuhan.173.com/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chuhanchuanqi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腾讯微博:http://t.qq.com/wanmeichuhanchuanqi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方QQ群号:149297639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方微信:wanmeich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方微信二维码: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全新原画首度曝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