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月》行会如何建立和发展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是人才!而一个行会的发展什么最重要?是兄弟!只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走到一起,才可以让一个行会屹立在傲视遮天这片广阔的舞台上,拥有王城的荣耀直到最后。下面和大家讨论一下赤月行会如何建立和发展。

建立强大的行会第一点前面已经提及了,那就是有众多的兄弟朋友。只有人数众多,才可以让行会的实力蔑视一切。

而第二个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几个指挥者,这几个指挥者要按照顺序,一号不在二号顶上,二号不在三号顶上。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行会在游戏中有统一的领导,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儿往一块使。

第三点就是赤月行会要有合理的管理者。对于行会内部,例如打到的装备如何分配,对于各个玩家是否都是公平,同时对于长时间参加行会活动的弟兄有什么奖励。例如有些玩家打架可能总是冲在前面,但是为人素质可能太差,经常不但侮辱敌对行会,甚至连自己行会的兄弟也骂骂咧咧。对于这样的人物,一定要清除出行会。不能让他成为行会的害群之马。如果一时心软,可能留下一个人,而让上百人对行会丧失信心。

强大的行会不光光拥有绝强的实力,他更应该像是游戏里的一个家,正直,公平,温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