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月》怎么快速攻城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赤月新区在开服后第2天就可以报名攻城了,首先需要帮主带着一个虎符印信去第一天王城NPC处报名,然后第二天夜晚20点正式开始,到21点30分结束。一场悲惨而又复又激情的战斗开始。想成为王者,快来看下赤月怎么攻城快速。

首先我们要先下手为强。攻城位置是很关键,如果都在YY上听指示的话那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只要围点围得好,进来一个就死一个,进来一双就死一双。

关于赤月怎么攻城快速,要遵循以下几点:在刷完炎黄就飞到皇城,进到皇宫战士就堵门,法师还有道士就到战士后背去,站在中间抱团来隐藏自己,同时把王宫四边空间留出来,法师吃人参、放火,还要买点红灵丹防备。火铺满皇宫后有人进来就一定要飞随机,那法师放火球、道士放毒、贴F。战士承继围点,一般是不能动的,一动阵型就乱了。一般帮会里面有一两个大战,装备比较好的,级数最高的,就安排他们做灵活部队,有高级能扛的战士进来就要靠他们来搞定了。

如果两个会力量相差不大,那就要看那边的领导和指挥能力更好了。什么时候可以更快的行成战斗队形,什么时候可以更快的光复队形,地上爆出的装备谁负责拣,谁负责送药,等等这些如果安排好了,攻城战那就很好打吗。

赤月攻城正式开始后,只要保证皇宫里面没有别的行会的人,过了三分钟后,头顶上就多一个金色老虎的图腾,我们称之为灯笼。再守到到21点30分要是不被夺走,那么接下去一整天你都是王族,直到下一次王城被霸占。王族帮会每天可以在王城NPC何处付出两千元宝,100万金币。

像那些想攻城的行会在20点开始前就会去王城复活点集结,去皇宫门口,大部分人就在皇宫的台阶上做人墙,战士在前,法师在后背抱团,如果当面来的人少,就直接秒送他们回复活点了。当然这个是指皇宫里面没有别的帮会的情况下。

现在大部分的工会都会有YY指挥。在皇宫内先找好了位置。进皇宫的传送点有两个门,正门和左边门。进去后就可以看到这两个点很重要。可以安排两三个法师从两边的门进入皇宫,进去就不要动,在来安排战士对着这两个点挥刀。赤月战士如果比较多的话,可以安排两层,内层用普通冲击加烈火,外层则拉刺杀位。一个点就需要8个以上的战士。这样又可以爆装备,又可以打架多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