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皇传奇神装出世 《赤月》开启终极PK大战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官方

高昂的战斗气氛,火热的交互探讨,在火玩《赤月》里面玩家们最为关注的就是等级和装备。身着炫彩的神装奔驰在争霸战场上战败一个个敌手是多么得意骄傲的事情,如果你觉得现有的装备还不称手,那么东皇震天套装的出世绝对让你大为惊喜! 

玩家们可以将现有的太昊套装加一定的逐日积分在龙城巧夺天工NPC那里升级至东皇套装。赶快来看看这套全新的传奇神装的风彩吧。身穿全套东皇神装就像一个太阳战神,谁能最先集齐全套谁就能在火玩《赤月》的战场上大展风采! 

这次游戏版本的更新还出现了高级BOSS中更加终极震撼的东皇大帝,你是否能hold住勇往直前,大战这个金灿灿的BOSS大佬呢。如果你不敢落后,那么来火玩《赤月》跟一群热血传奇迷们一起战斗吧,体验真正的传奇风。 

火玩网是国内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正在运营的游戏有《赤月》《醉西游》《神剑》《仙落凡尘》《泰坦之王》《神魔仙界》《凡人修真2》《梦幻飞仙》《热血三国》《凡人修真》《明朝时代》《弹弹堂》《武林英雄》《梦幻修仙》《飘渺仙剑》。 

火玩《赤月》官网:http://cy.huo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