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月》双线6服南征北战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十年前,正是《传奇》风靡全国之时,就算你不怎么玩网游,你也应该听过这游戏。这游戏曾经让多少人彻夜不眠,让多少人如痴如醉甚至走火入魔。曾为攻城而在网吧里喊得歇斯底里,如此的认真过,有谁会轻易忘情呢!这份情怀将由《赤月》来延续,55w《赤月》双线5服火爆开启,全球与您相约!

独特的地下城冒险、团队多人pvp为核心,让你在享受游戏快感的同时,也领略充满着东方江湖道义与西方魔幻色彩相结合的传奇异世。55w《赤月》是 2012年即时战斗页游巨作,极富传奇之风。其拥有着绚丽的画面、丰富的剧情,最自由化的PK。极具特色的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任你选,最激烈的 战斗等待你的到来!

礼包内容:

双倍宝典*2、百年雪参*4、深蓝灵珠*1、秘境修炼珠*5、降妖伏魔卷*5、神殿令牌*1、绑定金币100000

六区【南征北战】专有独家礼包领取通道>>

开服时间:2012年11月8日 14:00:00 准时开启

新服务器:双线六服【南征北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