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热风爆来袭 超炫页游《赤月》暖冬陪伴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官方

冷冻的冷冬来临了,各种宅着不出门的话也是很冷的哦,如果不来点火热火爆的游戏那就太难受啦,火玩《赤月》陪伴你渡过年末的寒冷,让你体会更加温暖的冬天。传奇热风暴来袭,你准保好战斗了没,昊天东皇各种神装已经在等待你去装备在身,战斗PK的热血已经沸腾起来了,喊杀连天的战斗场面已经在刺激着你的感官。 

火玩《赤月》秉承传奇风游戏风格,在拥有其PK战斗的热血玩法外,还为游戏锦上添花了各类PVE和PVP系统。完善的神装体系贯穿着玩家们每一场战斗,三大护体神力围绕着玩家们的进阶路线。炫丽多彩的游戏画面,保证了每一场战斗都是真枪实弹地,玩家们可以更好地体验PK打击感,加上真实的游戏声响,绝对是一流的游戏视听享受! 

VIP会员是火玩《赤月》推出的顶级性价比服务,玩家们每天可享受会员福利,在线经验、经验翻倍、会员祝福、免费的金币、高级挂机地图等等福利一步到位。在寒风呼啸的冬天里,我们更是需要这样的传奇热风暴来调动我们火热的游戏气氛,体会着职业信仰的力量,舞动你的手指,进入这个激情澎湃的游戏世界吧! 

火玩网是国内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正在运营的游戏有《赤月》《醉西游》《神剑》《仙落凡尘》《泰坦之王》《神魔仙界》《凡人修真2》《梦幻飞仙》《热血三国》《凡人修真》《明朝时代》《弹弹堂》《武林英雄》《梦幻修仙》《飘渺仙剑》。 

火玩《赤月》官网:http://cy.huo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