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礼品自天降 页游《赤月》百服辉煌盛典

发布时间:2012-12-10 来源:官方

赤月首服火玩网开启至今,与玩家们快乐地经历了这个游戏精彩的历程,暖冬季节里欢乐不断。至此,火玩《赤月》即将迎来第一个百服,辉煌的时刻来临,我们拥有7重大礼回馈玩家们,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恢宏百服盛典。漫山如海的礼品狂欢送出,玩家们可在活动期间尽情享受!  

百服六大活动,将有炫彩精美的活动专题让您流连忘返,12月11日起活动期间内玩家们可在专题页面内参与我们的百服活动,从个人到行会,火玩《赤月》都准备了相应的活动内容与礼品,面面俱到的服务,还不赶快告诉你的行会兄弟们?纪念版专属神兵还赠与“最强王城争霸赛,争当百服第一主”中最强行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家的热情能将此次活动推向一个全新的人气高峰!  

“幸运大比拼,欢乐大转盘”活动则是此次百服系列活动中的亮点之一,神秘专属神器“火玩之刃”花落谁家现在都还不知。大转盘中东皇震天剑、火玩之刃、十品玄铁等珍稀物品会等待着玩家们来获取。火玩《赤月》专注精品游戏运营,在此百服活动期间将全力保证玩家们能及时获取我们送出的厚礼,让玩家们欢乐无忧。  

火玩赤月“百服大盛典欢乐嘉年华”系列活动介绍:  

活动一:上线登陆领礼包,丰厚道具免费拿  

活动二:每日双倍经验好升级,双倍BOSS齐聚宝物多;  

活动三:微博送祝福,轻松赢奖励  

活动四:最强王城争霸赛,争当百服第一主;  

活动五:欢乐嘉年华,充值享豪礼;  

活动六:幸运大比拼,欢乐大转盘;  

火玩网是国内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正在运营的游戏有《赤月》《醉西游》《神剑》《仙落凡尘》《泰坦之王》《神魔仙界》《凡人修真2》《梦幻飞仙》《热血三国》《凡人修真》《明朝时代》《弹弹堂》《武林英雄》《梦幻修仙》《飘渺仙剑》。  

火玩《赤月》官网:http://cy.huo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