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剑英雄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官方

独自行走江湖不易,需要帮手与你并肩作战,现在只要你人物达52级以后可以找到英雄特使领取英雄。英雄与玩家游戏人物一样,都可以通过装备提升。打怪同样可以获得经验值。

当玩家角色达到52级的时候,可以在土城npc“英雄特使”处领取一个英雄。

英雄的分类:

1、  战神英雄(男/女):近战物理攻击,攻高、防高

2、  法王英雄(男/女):远程法术攻击,群攻;

3、  道尊英雄(男/女):远程法术攻击,擅长治疗之术。

英雄属性:

可以穿戴和人物属性一样的装备及药品,每个玩家只能拥有有一个英雄,领取英雄需要100万金币。

玩家领取英雄后有一个默认名字,玩家可以点击名字后的改名按钮进行改名。

英雄的装备魂石:

英雄拥有与人物角色一样的装备系统,可以在英雄装备身上镶嵌相应的魂石,以满足英雄自身强大的功能。

英雄的功能:

1、英雄与人物共用药品和装备,人物的药品和装备英雄都可以用。

2、英雄与人物共用背包,可以通过辅助→英雄,设置英雄自动吃药,自动收起等功能。

英雄转生规则:

英雄的最高等级与人物相同,同为70级,英雄达到70级后可进行转生,转生后将回到40级,可重新提升等级至70级,再次进行转生,最多可转生10次。

英雄经验获取说明:

1、英雄出战打怪时,可与玩家一起获得怪物经验。

2、当怪物由英雄或主人任意一方杀死怪物,英雄都能够获得经验值,获得的经验值与对应等级的人物角色获得的经验值相同。英雄的经验成长体系与角色的经验成长体系相同。相当于玩家多练一个角色。

3、英雄除了在出战状态下通过杀怪获得经验值外,还能够通过点击升级按钮直接将人物经验转化成英雄经验,或使用英雄经验丹获得英雄经验。

英雄技能:

1、英雄技能是英雄出战时用于攻击的利器,玩家在获取英雄时可获得所有1级英雄技能。

2、英雄技能可以升级,英雄技能等级最高为5级,升级需要不同数量的英雄技能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