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安良 《楚留香新传》防恐需要六扇门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未知

  战争已经不再是当前社会的主题,但恐怖袭击却是愈演愈烈,乐都《楚留香新传》中亦是如此。近日江湖上空阴谋密云笼罩,各大BOSS蠢蠢欲动,市井间谣言四起,似乎有一只神秘黑手在搅乱江湖秩序。为了遏制情况恶化,揪出幕后黑手,《六扇门》特别发出通缉令,各路侠士积极响应,领取六扇门通缉令并被前往各地捉拿凶手,肃清江湖恶势力。源源不断加入的侠士们编制了弥天法网,欲将幕后黑手一网打尽,令世间百姓拍手称赞,各大BOSS惊惧不已。

  楚留香新传独家官网:http://clx.ledu.com/

楚留香新传

楚留香新传

  六扇门极为特殊,归属于朝廷却又身处江湖之中,当属黑白两道通吃。在朝廷之中位高权重,在江湖中身份特殊,就算是各大门派也难挡其锋芒,遵其法令。虽然贵为朝廷重要部门,但是身处江湖,没有武功高强的捕快作为执法者,依然难以解决江湖事。为了解决武力问题,除去朝廷自己训练的捕快人员,六扇门还向各大侠士发放通缉令,并给予高额奖励。

楚留香新传

楚留香新传

  六扇门缉凶任务获得大量的经验同时也能获得大量的怒气值,怒气值可以用于幸运抽奖。幸运抽奖中的奖励除了宠物饲料、银两、体力、经验和礼金这些常规资源以外,还有很高概率获得蝙蝠宝库的钥匙,用于抽取大量极品道具。而且通缉令上的敌人还会掉落各种装备、宝箱,这些可都不需要上交给国家哟!

楚留香新传

楚留香新传

  既然能成为作恶一方的坏人,没有2把刷子肯定是不可能的,少侠们可是要做好准备呀,可别在阴沟里翻了船。在危险的神水宫磨练自己,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练就最强的自己。去私人兵器里打造自己的专属神兵,对付敌人自然如虎添翼。除恶扬善威名响彻武林,仗剑江湖成就不羁浪子,闯江湖不如管江湖,一步步带您体验管江湖的痛快淋漓!江湖人江湖事,任由您统管!乐都《楚留香新传》六扇门等你来揭榜!

  楚留香新传独家官网:http://clx.led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