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魔传奇钱怎样花才合理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除魔传奇钱怎么挣

除魔传奇更好的伙伴在哪里获得?

除魔传奇装备品质怎么判别

除魔传奇仙术怎么提高

怎么样花最少的钱成为《除魔传奇》的强者?现在让我来告诉你升级之路!学会了我的升级之路,你便是传奇!  

建立角色,进入游戏系统自动送你200元宝,以后的20天里,每天上线都会有赠送元宝给你,即使是送的,也要慎重消费哦,最好要钱花在刀刃上!下来,让我为大家一一屡清游戏中所需要花钱的点:  

1.培养:培养分为五个培养方式(普通、加强、白金、钻石、至尊),普通培养花费铜钱就可以了,其他四种都是需要花费元宝培养,当然花的钱越多,培养所得到的属性加成越多啦!  

2.炼器:炼器界面分强化和制作,普通强化消费铜钱,制作的话老老实实去野外搜集材料、去精英副本打卷轴才能制作高级装备。当充值为4级VIP之后会有一键强化和快速制作出现,快速制作的话,就不需要去野外一一搜集材料,直接花费元宝就能制作高级装备。  

3.伙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怎么样提高伙伴战斗力呢?第一,通过强化伙伴的装备,提高整体队伍战斗力,第二,就是获得高级伙伴!伙伴有不同的声望等级,声望等级越高的伙伴基础属性越高。竞技场、帮派、称赞、福利堂、野外都是有获得声望的途径,要想快速获得声望,只有花钱去称赞别人、增加竞技场战斗次数啦等等!  

4.美人:在家园中可以培养我的原配美人,并且要选为女仆,从而原配美人的属性就会成为叠加在自身的buff属性。  

5.修仙:修仙可以获得仙术,仙术能增加不同的战斗属性,自己和伙伴都最多能附加8中仙术,在这里说明一下,开启仙术格子和寻访仙师都需要花元宝的哦,建议开个vip获得寻访仙师的机会,寻访仙师会增大获得高品质仙术的机率哦(天外飞仙、五气连波、飞天入地、冰魄九天等等金色品质仙术会提升很高战斗属性哦)  

6.神图:共有三种神图,分别加三种属性!需要去野外搜集材料合成供品龙珠才能获得神图残片,神图残片会加成角色战斗属性,若是不想幸苦花时间去采集材料的话,成为vip的话,就可以获得直接开启神图的功能!那就需要花钱啦!  

7.铸魂:从奇门遁甲中获得魂器碎片给武器铸魂,获得的魂器只有一种属性加成,通过激活可以开启另两种属性,若是不需要当前的属性加成,可以洗练成别的属性加成(比如可以把物理攻击洗练成暴击)。  

只要稍微花钱的话,可以充个VIP,PK什么的等级并不是主要的决定因素,是装备,仙术,培养等等,只要是VIP这一系列属性加成都不是问题啦!我们不求能够在这里称王称霸,但是细致点花钱、进入排行榜前20还是挺有挑战性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