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魔传奇美人系统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除魔传奇常见问题又那些?

除魔传奇钱怎样花才合理

除魔传奇刺杀成功率怎么提高? 

除魔传奇装备品质怎么判别

除魔传奇仙术怎么提高

很多朋友都被《除魔传奇》中的家园美人系统所吸引!觉得很有意思,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操作!下面为各位《除魔传奇》玩家讲一讲!  

1.首先我们了解家园美人系统开放等级,在第10级也就是刚进第二主城的时候通过剧情“比武招亲”开放。  

2.进入家园,美女已等候多时,这个美女就是你的原配美人,点开原配美人界面,有查看/培养/活动。  

查看:可以把美女选为女仆(这里系统自动将原配选为女仆了,后面获得更多的美女的时候,可以选其他妾室来当女仆)。选为女仆的美女,在活动产出时会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培养:给美人培养属性加成,从而成为buff属性附加给角色。  

活动:安排美女活动,可以产出铜钱和修为,两种选择随你挑,同时产出经验。  

3.抢美女,点击上方“艳遇”可以上别人家去抢夺美女(若是别家美女正在活动产出,那么你的收获就大了,可以将美女所产生的铜钱或修为一并抢回来)。  

4.营救:如果你的美女被抢走,你可以通过来往记录,去营救回美女(若是美女正在活动,那么所产出的铜钱,修为,经验都归你啦)  

5.释放:抢回来的美女可以释放,若是美女正在活动时释放,那么你只能根据美女活动时长得到一部分铜钱或修为。  

6.逃跑:抢来的美女只能在你家最长可以待24小时,时间到了会自动逃跑(跑了就跑了呗,不就一个女人嘛,咱也不损失啥,回头再去抢更好的~~)。  

7.关于互动,在自己家可以和美女可以打情骂俏,千金一笑;在别人家可以挑逗美女;另外在自己家和在别人家都有可能遇到和美女的随机事件;这些互动都是可以获得铜钱或者修为的!  

8.关于来往记录,所有来我家抢美女的人会被记录,我可以点击查看,进入他的家园报夺妻之恨,也可以赞赏/加为好友/发送私聊等等一系列互动。  

9.升级家园,想要妻妾成群,那么就升级家园吧!等级越高家园越奢华,可容纳美女数量越多,可以安排他们活动,为你创造资源(等美女多了,安排她们浇园,抚琴,泡温泉,修房,嘿嘿,很有成就感哦)  

现在知道怎么玩家园系统了吧?那就赶紧加入吧!美女都在等着你呢呢  

据说还有绝世美人哦,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统统抢回来。  

10.秘籍:家园中的所有美女都可以被安排活动,活动产出修为、铜钱、经验。去别人家抢夺,当所抢夺的美女正在活动时,那么你的收获就大了,可以将美女所产生的铜钱或修为一并抢回来,抢回来的美女也可以安排她活动产出铜钱或者修为!!哈哈这可是家园获取经验的秘籍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