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魔传奇家园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除魔传奇帮派是怎么成立的?

除魔传奇地图系统介绍

除魔传奇玄奇阵法怎么玩

除魔传奇活跃度怎么算

各位大仙忙着斩妖除魔,整日奔波辛苦,累了总是希望能有一个休憩的港湾。这个时候就回家看看吧!在华丽的家园大宅中,还有娇艳的美人儿等着你哦!与美女对话可以有各种互动,可以与美女打情骂俏,可以安排美女抚琴或是小憩,或是……  

与美女互动或者安排她们活动,美女们也会回报你铜钱、经验一类的资源哦!  

是不是觉得偌大的一个宅院只有一个美女有点寂寞呢?没问题,去别人家里逛逛吧!如果看到美女可以直接抢夺哦!自古美女爱英雄!与人一较高下,胜者就能抱得美人归啦!  

嫌家园的宅院太寒碜了吗?那就要好好的修葺一番啦!豪华装修的宅院不仅大气华丽,还可以容纳更多的美女哦!  

可以选择美女作为贴身女仆,这样的话美女就会给你提供战斗属性加成。虽然美女并不上阵战斗,却可以为你呐喊助威加油打气!当然了,如果想要美女提供的战斗属性加成更高的话,就需要好好地培养美女了。至于如何培养嘛……大仙只要点一点培养按钮,自然就知道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