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魔传奇野外宝地系统抢先揭秘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除魔传奇帮派是怎么成立的?

除魔传奇斗仙台介绍

除魔传奇玄奇阵法怎么玩

除魔传奇活跃度怎么算

除魔传奇》的世界除了有各个安全的主城以外,还有很多没有归属的野外宝地。这些宝地有着丰富的物产,静静地等待着强者前来获取。  

进入野外宝地就会发现地上有各种植物或者矿物,采集他们就可以获得各种材料。当然,还有其他的玩家。材料的产出是有限的,如果被别人抢完了,那你只好等着了。不想被他人抢先一步的话,就要先发制人,攻击其他玩家,把竞争者赶出去!  

在野外与他人PVP可不像在副本里那么简单了,你可能因为战斗而受伤,下一场战斗你只能带伤上阵。如果伙伴重伤的话可就不能战斗了。想要坚持得更久吗?那就要好好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左上角的黄色长条就是杀意值。在野外与他人战斗可以积累杀意值。在杀意攒满的情况下,就可以从阴影中对他人发动奇袭,从对方阵型的背后刺杀!由于一般玩家都把肉盾放在阵型的前面,背后经常是蓬莱飞翎这样的攻击强劲但防御薄弱的职业。从背后袭击可以完全打破对方的阵型,令人防不胜防!  

除魔传奇野外宝地系统抢先揭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