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魔传奇》今日13:00二次封测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除魔传奇野外宝地系统抢先揭秘

除魔传奇装备品质怎么判别

除魔传奇》是一部仙魔史诗,在雄浑壮阔的画卷中,采用九宫布阵,进行回合制战斗;冲进危险的野外地域,是男人的荣耀;谁为我挡背后那一刀,是帮派里的兄弟;斗气已满,剑刃已磨,开启一场风驰电掣的刺杀战吧!今日13:00二次删档封测正式开启,详情点击:http://ng.3737k.com/更有新浪微博关注:3737k友友网和腾讯微博收听:3737k友友网更多的微博活动等你来互动!  

《除魔传奇》今日13:00二次封测火爆开启

今日二测,那该如何畅玩3737k《除魔传奇》呢?赶紧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玩转仙魔世界!  

起先的十几级跟着主线就可以进行了,我们会经历通过“比武招亲”的剧情获得家园系统,这也是《除魔传奇》游戏特色之一,根据指引了解到,在家园系统中可以通过和美女互动增加修为和铜币,并把美女选为女仆加以培养,培养美女提升自身战斗属性,也可以通过艳遇去别人家里抢夺挑逗和抢夺美女噢!  

到第15级,主线任务断了,但开放新系统“除魔志”。别小看这个系统哦,这可是《除魔传奇》又一个经验获得途径之一,掷骰子,人物根据骰子的点数行走,每走一次会获得所站立的格子中的任务,有强化装备、属性培养、有培养等等任务,做任务获得经验和铜币,运气好的话会获得宝箱哦,宝箱里的东西就说不定了,总归是比经验和铜币更好的东西!  

《除魔传奇》今日13:00二次封测火爆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