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魔传奇》今日13:00二次封测火爆开启(3)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30级之前精英副本是打不过的,等级到30级,通过一些加数值的系统:培养、强化、伙伴修仙,然后去打精英副本,以目前的等级能打到朝歌的第一个精英副本“狂暴金鸡怪”应该不在话下!打精英副本会获得经验、修为、卷轴!加油吧!  

打到40级,升级就很慢了,除魔志和生死簿次数也用完了,不过没关系!不是没途径升级,还有很多活动没做呢!  

boss战:每天中午12:30和下午15:30打BOSS可以获得铜钱和声望(boss战时间会根据不同服务器变更),告诉大家个秘诀,就是打BOSS读条的时候大家按F5刷新就直接跳过了画面,当然打BOSS有冷却时间,等下冷却会加上你打的时间,但你可以练功等时间,1举2得。当然也可以用2元宝取消冷却,前期不推荐非R用元宝取消冷却。杀死boss,获得铜币:(BOSS等级-20)*100000,怎么样?相当可观吧,掌握时机,有可能BOSS就是你的!  

《除魔传奇》今日13:00二次封测火爆开启

为了感谢所有玩家对3737K所有封测游戏的支持,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元宝,奖励给来3737k《除魔传奇》的玩家!3737k《除魔传奇》二次测试完美来袭,游戏中还有多少独具特色的玩法等待着大家一一探索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一场风驰电掣的刺杀战正在打响!!  

游戏官方网址:http://ng.3737k.com/  

运营平台:3737k  

游戏注册地址:http://ng.3737k.com/game/cmcq/index1.p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