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刺杀页游《除魔传奇》玩转刺杀(2)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52PK整理

怎样提高刺杀成功率:  

阵型:我们游戏采用九宫战斗,战斗伙伴,怎么根据伙伴的技能(群攻或单体)来布阵很关键。  

刺杀方向:每次进入生死簿和刺杀录的界面,都会显示对方阵型,我们要根据自己的阵型从对方最薄弱的一方攻击,从而加大获胜概率。  

装备属性:装备属性的加成很多啊,培养,强化,修仙,铸魂,等等。  

第一款刺杀页游《除魔传奇》玩转刺杀

抢夺和营救美女:  

在家园系统中,抢夺美女时展开刺杀(嘿嘿,抢美女当然来偷偷刺杀啦)刺杀成功嘛就抱得美人归了。  

刺杀录:  

刺杀录在1级的时候就开了,此系统是记录你所有生死簿中被刺杀的历史信息,在上排显示,点开该按钮,弹出的是“仇敌列表”界面,记录的是玩家被刺杀的所有记录。在生死薄中,只要是刺杀我的人都一一被记录下来。.刺杀记录最多20条,.排列顺序按时间从新到旧,从上往下排列.有超过20条的记录产生时,删除最早的记录。可以在刺杀录中一一报仇,等战胜对方后,则显示“此仇已报,心满意足”。  

第一款刺杀页游《除魔传奇》玩转刺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