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制服诱惑《苍茫之境》百款时装惊爆登场(4)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二次元世界中也时兴混搭风哦,低胸蝴蝶结蕾丝套装搭配女巫头饰和小披肩——集可爱性感野性于一身,够正点!  

超萌制服诱惑《苍茫之境》百款时装惊爆登场

所有的时装都拥有策略条、生命值、防御力、物理闪避率、攻击力、释放速度及冷却时间加成,穿上一身美美的时装就可以大幅提升人物战斗力,何乐而不为呢?  

苍茫之境》的游戏风格是类中世纪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分为卡伊和地陨两个种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幻想人物,带领自己的同伴在虚拟世界中探险并结交其他玩家,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超萌制服诱惑《苍茫之境》百款时装惊爆登场

有别于其他游戏一成不变的职业和技能,在《苍茫之境》中有8大职业,每个职业可双修甚至全修,总共有上千个技能点可供玩家自由选择,从而达到无限种职业组合。独有的放置类策略型玩法避免了大多数网游枯燥的练级过程,玩家所要做的只是动脑思考最佳策略,小队会根据你的策略自动战斗,哪怕离线战斗也会继续。  

现在只要登陆游戏风云官方网站,就可以进入游戏进行体验!美轮美奂的战斗场景、绚丽夺目的技能效果、360度的全视角转换;绝对会让你身临其境大呼过瘾!  

《苍茫之境》官方网站:http://cmzj.gamefy.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