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内测将启苍茫之境掀二次元妹控风(2)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52PK整理

苍茫之境》的游戏风格是类中世纪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分为卡伊和地陨两个种族。两族需合力对抗频频入侵的异世界魔物,重建在上古战争中被破坏的箴言石碑。游戏中的两大女主分别为卡伊公主和地陨女巫,两人的个性和身世背景在游戏剧情中均有完整的植入,造型也极其可爱讨喜。  

不删档内测将启苍茫之境掀二次元妹控风

除了极具特色的策略型玩法之外,游戏里丰富的时装系统也是夺人眼球的一大亮点,《苍茫之境》百款时装为您量身打造超萌萝莉正太!此外游戏还为广大漫迷朋友设计了“无口”、“腹黑”、“三无”等ACG界专属脸型,展现出了独特的二次元文化。威武的铠甲、绚丽的头饰、华丽的护腿、漂亮的长裙、神奇的披肩、新潮的发型不仅带来了卓越的视觉享受,还拥有独一无二的属性加成。  

不删档内测将启苍茫之境掀二次元妹控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