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成就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0 来源:官方

成就系统分成两部分,【成就卡的收集】和【成就项的完成】。玩家使用成就卡获得成就项,玩家完成成就项获得成就点数奖励。在角色属性页面点击“成就”即可查看成就系统。

苍穹变成就系统攻略

成就卡

成就卡分为绿蓝紫橙四个品阶,为可交易物品。

成就卡分为随机成就卡和固定成就卡。

随机成就卡使用前为“未鉴定的优秀/卓越/完美/传说成就卡”,使用之后随机获得对应品阶的成就项,成就卡消失。

固定成就卡使用之后获得一个固定的成就项。

成就卡碎片

玩家在使用成就卡时,若正好已经获得该成就项,则获得对应的成就卡碎片。消耗一定数量的成就卡碎片和金币,就能重新合成新的成就卡。

成就卡碎片为不可交易物品,只显示在成就界面中,用成就卡碎片组合成的成就卡为可交易物品。

成就项

使用成就卡可以获得未完成的成就项记录在成就书中,成就项是成就卡的具体展示。已经达成的成就项记录完成日期并且标记“已完成”。

已完成的成就项会排列在未完成的成就项前。

成就项分几大类:一般,怪物,副本,任务,活动,PVP,系统,家族等。

成就奖励

完成每个成就都会获得一定的奖励,包括成就点数、经验、礼金等奖励。

集满100点成就点数就能获得一颗成就星星

累计成就星星更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成就奖励,个人属性,更有可能是成就装备哦!(后续开放)。

成就榜

每天服务器将根据所有玩家的成就星星数进行排名,成就榜第一名获得“功成名就”称号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