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剑指苍穹 2014WCA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4-09-21 来源:52PK整理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开赛在即,参与本次大赛的腾讯首款3D微端巨作《苍穹变》,已于日前选拔出WCA家族争霸赛的线上128强。10月2日,这128支实力强劲的家族队伍将赶赴银川,争夺《苍穹变》第一家族的殊荣以及百万巨奖。

《苍穹变》WCA家族争霸赛

苍穹变》WCA家族争霸赛

  WCA大赛 128家族战队强势来袭

  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128支队伍从上万个家族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届《苍穹变》WCA全球家族争霸赛的强势争霸家族!他们将作为《苍穹变》中数万家族的代表,参与10月2日至10月5日的WCA家族争霸赛,角逐《苍穹变》冠军家族,赢取300万元人民币奖金。

  据悉,每支参赛家族队伍有20个名额参与比赛,其中必须有10人以上前往比赛现场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与比赛,其余可线上比赛。128支队伍将进行分组和随机匹配PK,最终通过淘汰和晋级决出名次。

  本次大赛共设置700万元的巨额奖金,除总冠军独享300万元,亚军、季军分获100万、42万元现金大奖外,8强家族将获10万元奖金,而其余现场参赛队伍根据比赛名次均可收获不少于1万元的奖金。此外,《苍穹变》还为所有正式参赛家族、获胜家族、冠军家族准备了丰厚的游戏奖励,包括但不限于特殊称号、特殊坐骑、特殊翅膀、冠军雕像、新区冠名权等。

决战苍穹之巅    

决战苍穹之巅   

奖励设置

奖励设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